西风凛冽

颠勺炒肉(已退休)

047.[盖庄盖/假面骑士同人补完计划]If!如果明光院盖茨在2068年认识常磐庄吾02(上)

2018年。



操控着笨重的时空魔神机躲在角落里,明光院盖茨看见了18岁的常磐庄吾。



「完全一样嘛,说起来庄吾也是18岁……真是一如既往地好脾气呢,被人背摔成那个样子都没有生气。」想到这里,眼前却莫名其妙地浮现出常磐庄吾临死前的样子,明光院盖茨怀念的眼神逐渐变成了痛恨。「如果不是因为他,庄吾根本不会死!如果能阻止他成为时王……」



血血血血血庄吾流了好多血他死了他死了他死了他死了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他不是你的常磐庄吾他是逢魔时王他害死了庄吾……



“呃啊!!!”明光院盖茨眼睛赤红,操控魔神机再次定位了尚未成为魔王的逢魔时王。



「小心红色的机器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嘛,刚刚那个兜帽男真的好奇怪。」常磐庄吾推着车子百无聊赖的想着,突然余光扫到一抹红色。“啊?纳尼!”



“总算又找到你了……”明光院盖茨操控时光魔神机冲到桥上,对着那个长着人畜无害的外表却会成为魔王的少年发起了攻击,他内心的恨意使得自己的声音都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逢-魔-时-王!”



一番追逐过后,常磐庄吾以为自己躲在低矮的地方就安全了,他看着似乎无计可施的大魔神机笑了笑,气喘吁吁的说道:“YES!看到没?”



“你当你逃得掉吗?”明光院盖茨操控时光魔神机一拳打碎了玻璃,然后对准了年少的魔王,每一拳都似乎是想把对方碾成肉泥。“去死吧——”



“住手啊!”月读的银色魔神机撞开了明光院盖茨的红色魔神机。“不确定一下就动手吗,盖茨你真是太冒失了!上来!”



命悬一线的常磐庄吾听到这句天籁一样的“上来”之后几乎是慌不择路地跑进了月读的时光魔神机。进到驾驶舱之后他却整个人都不好了。



1671年。



「总觉得盖茨不太对劲。时王的手表还没有反应,他就下这么狠的死手……」引起围观的斗殴转移了月读的注意力,她记得盖茨的假面骑士能力就是在战场上战斗的时候突然觉醒的,要测对方是不是时王的话……



“抱歉,让我试试。”月读把18岁高中生推进了人群。


评论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风凛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