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凛冽

颠勺炒肉(已退休)

046.[盖庄盖/假面骑士同人补完计划]If!如果明光院盖茨在2068年认识常磐庄吾

CP:盖庄盖(主盖庄)

分级:PG13

警告:主要角色死亡

简介:正剧向,剧情有补完,按照补完设定小魔王曾经是盖茨的挚友,按照补完修订的剧情会详细描述。

 

本剧情源自TV版补完计划,补完计划10.5中表明,假面骑士Zio的TV版一共更换了6名导演,从第九集开始更换了第一名导演,而1-8集出现过一个镜头,也就是全剧最初的镜头,逢魔时王大战时间管理局和反抗军,因为逢魔的原因盖茨身边有同伴死掉了。剧中特写了盖茨握着他(她)手的镜头,但没有露脸。我根据东大妈往年的尿性,猜测这里应该是1-8集导演所安排的一个剧情伏笔。

这个伏笔就是小魔王成为时王之后早就从别的时间线去未来阻止自己了,但是没能成功,于是他就留下来和反抗军一起作战。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强大到无人能近身的逢魔会被偷表,因为根本不是盖茨偷的,是年轻的自己偷走的,所以逢魔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2068年那次大战时,小魔王被魔王波及杀死,所以盖茨才会和月读回到2018年找尚未成为时王的小魔王阻止逢魔。

(这段内容里,月读并不认识参加反抗军的小魔王,否则后面的内容又是说不通的。)

 

————————故事从这里开始————————

 

“庄吾!!!”明光院盖茨嘶吼着冲向被逢魔时王破坏成断壁残垣的瓦砾中间,他差点被逢魔时王攻击的瞬间,常磐庄吾——另一个时间线里尚未成为逢魔的时王把他推回了掩体。

 

然后……然后明光院盖茨好像听到有什么东西,碎掉了。他目眦欲裂,从掩体中爬出来疯了一样的寻找着对方,也不在乎别人会不会听到他直呼逢魔的大名。

 

红,刺眼的鲜红。盖茨找到了浑身是血的常磐庄吾,反抗军土褐色的斗篷都被洇湿,显出深沉的黑紫来。年轻的战士想拿手去阻止更多的血流出来,可是伤口太多了,根本止不住。

 

“呐,盖茨……”常磐庄吾轻轻牵住对方的手,想让他的慌乱能够停下来。“我好像……没能成功阻止我自己呢……”

 

“庄吾,庄吾……还没到最糟糕的时候,我们还能接着战斗!”明光院盖茨抓着他的手坚定地道。“振作起来啊!”

 

“不行了……”常磐庄吾微笑着叹息,这个动作让他吐了更多的血出来,他仿佛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掏出了自己的时王表,另一只手轻轻回握着对方。“盖茨君……拿着它……继续……战斗吧……”

 

“庄吾……医疗兵!医疗兵在哪!!”明光院盖茨眼圈通红,他咬紧牙关接过时王表,看到上面清晰的裂痕,心里猛地一震。“常磐庄吾!我不允许你死!你给我听好了!”

 

“嗯,对不起……这次……恐怕我要……食……言……”常磐庄吾的目光逐渐黯淡了下来。“我……你……”

 

“啪嚓……”时王表表面的裂痕更大了,但是却没有彻底碎掉。明光院盖茨手心里是对方逐渐冰冷的手,他松开手站起身,仿佛已经坚定了什么信念。而等月读看见那个黑色身影的时候,盖茨正在对着面前的尸山血海下跪,眼中是满满的悲痛欲绝、恨意滔天。

 

“盖茨!”月读拦住走向时空魔神机的战友。“你想干什么?”

 

“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战场的硝烟模糊了明光院盖茨的面容。“只能穿越时间……改变历史。”

 

“一定不要篡改历史啊,盖茨君。”记忆中的男孩儿露出柔软的笑容,干燥而温暖的双手握住了他的。“否则的话,只会有更多的逢魔需要我们打败。”

 

“那为什么是我?”明光院盖茨问出了自己内心最想问的问题。

 

“诶?”常磐庄吾似乎是被问住了一样,眨了眨眼睛,紧接着又笑了起来。“因为,盖茨君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哪有刚跟别人见了两面就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啊!”明光院盖茨甩开了对方的手。“喂,你可别妄图迷惑我,你在这个时间线里可是逢魔时王!”

 

“嘛,我这不是来打败成为逢魔的自己了么。”常磐庄吾笑嘻嘻的,蛮不在乎的又抓住了黑衣反抗军的手。“只要一起战斗你就能相信我了,一起上吧!”

 

“说的也是……那就让我监视你吧!只要你敢轻举妄动,我就把你……”说罢,明光院盖茨做出了一个割喉的动作,把少年吓得打了个冷战。

 

“噫,你这人好凶。”常磐庄吾撇了撇嘴,好像还有些冷一样搓了搓手臂。

 

就让我见你一面……哪怕只是看看……也好。他握紧双拳,手中的时王表硌得自己手心生疼,但明光院盖茨并没有松手,他再也不会松手了。

 

 

 

 

 

 

 

 

 

 

 

 

 

 

评论 ( 3 )
热度 ( 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风凛冽 | Powered by LOFTER